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卵巢癌怎么筛查?

卵巢癌怎么筛查?

38岁2019年12月05日 16:43:06
病情描述:

卵巢癌怎么筛查?

医生回答(2)
  • 李晓光
    李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卵巢癌是现代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需要积极治疗,以免危害健康。可以去医院进行阴式超声、X线检查,以筛查卵巢癌,避免过度紧张,可以适当放松情绪,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必要时可以进行病理检查。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卵巢癌发病率高,排名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第三位。卵巢癌的死亡率却排妇科恶性肿瘤之首。卵巢癌早期症状不明显,不容易被发现,到了晚期发现后缺少有效的治疗手段,还是非常有必要检查一下卵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一个病理切片也是最准确的方法。可以及时就诊医院,进行妇科B超检查,是否可以手术切除治疗。可以化验肿瘤系列,手术后进行病理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