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外翻矫正?

脚外翻矫正?

20岁2019年12月05日 16:29:50
病情描述:

脚外翻矫正?

医生回答(2)
  • 曾参军
    曾参军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足外翻主要是由于腓骨集群痉挛导致的,主要表现为站立时后跟倾斜以及腿部姿势异常等。建议:局部通过牵伸、按摩等方式针对性的进行矫正,也可以穿戴足部辅具进行矫正,最好长时间佩戴。

  • 樊恒
    樊恒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右脚大拇指外翻,运动多了有轻微胀痛感。病情描述:女,30岁。15岁左右发现脚很费鞋,爸爸也有这种情况,但哥哥、姐姐没有我这种情况。一直很少穿高跟鞋。前段时间每周打2.5小时羽毛球,也有户外活动,近期发现运动多了,突出骨头那就会有胀痛感。很担心加重,变为第二趾完全搭在大脚趾上。希望能有矫正方法就尽量矫正。想获得的帮助:请问需要去门诊方面再说明吗,有控制的方法吗,这种情况需要手术吗。患病多久:大于半年。过敏史:无。(2017-11-10填写。既往病史:无。(2017-11-10填写。看过你的资料,感觉如果要改善,是需要做手术的。片子右足。但双足都存在拇外翻状况。28岁很年轻,是需要手术的,赵医生,想再咨询3点。1.如果不想手术,只物理矫正可以控制吗。2.毕竟还是想改善这状况,如是手术。请问:是两只脚都要手术吗,贵医院做这种手术的成熟条件吗,想请你主治,要通过什么途径。3.请帮忙评估下手术的大概费用,下床时间,恢复时间,能否报医保。问题有点多,费心了。1.年龄已过保守治疗时期。何况你这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保守已不可取。2.如果想做,单双都可以,自己选择。建议是先做有症状的脚。3.可以走医保。总费用单只脚1.5万左右,双足2.5左右。自费部分大约六七千。4.手术联系我,刚好我们有一个深圳市科创委的课题研究。手术是成熟的。神速,再打听下,我在东莞买的医保,想两只脚一起做,大概能报多少,还有下床时间和可自行走路时间请帮忙再评估下。以便提前请假。再打问下,我在东莞买的医保,想两只脚一起做,大概能报多少,还有下床时间和可自行走路时间请帮忙再评估下。以便提前请假。这个真的不知。需要问当地社保部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