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女孩小便频繁且量少?

小女孩小便频繁且量少?

4岁2019年12月05日 09:29:14
病情描述:

小女孩小便频繁且量少?

医生回答(2)
  • 陈杰
    陈杰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是因为孩子还没有学会控制括约肌,所以造成了有一点尿意就急于上厕所的习惯。建议:训练孩子的排尿反射,白天有意识的训练孩子忍住尿意,增加的膀胱的容量;避免在睡前饮用大量的水以免造成尿床。

  • 李炳
    李炳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宝宝这种情况,如果尿常规没有问题的话,一般考虑尿道括约肌控制尿不是很好引起的,平时就尽量的让宝宝自己去控制尿尿,需要复查尿常规,尿常规有白细胞,如果复查尿常规还是有白细胞的话就考虑尿路感染,如果是尿路感染的话,抗感染治疗就行了,可以吃药治疗,先复查尿常规,一般细菌从尿道感染的,引起尿路感染,如果是尿路感染的话,及时治疗的话,一般问题不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