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儿童脖子上有个疙瘩?

儿童脖子上有个疙瘩?

5岁2019年12月05日 13:13:55
病情描述:

儿童脖子上有个疙瘩?

医生回答(2)
  • 陈杰
    陈杰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是颈部淋巴结增生引起的,若孩子没有发烧或感觉不适,且触碰、按压无痛感,则无需过度担心,近期注意孩子的饮食不要带有刺激性,多喝热水进行观察,若观察几天后无好转或孩子出现发烧、触碰时感到疼痛尽快去医院就诊治疗。

  • 张丰年
    张丰年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感冒就有,好了就没了。那考虑就是淋巴结。淋巴结是人体的免疫器官,颈部,耳后,腋窝是淋巴结的聚集区之一。当机体存在炎症刺激时,会有淋巴结的反应性增生。是炎症引起的。是的。感冒的时候,抵抗力下降。前天有点发烧,好了,现在有点鼻音。吃点消炎药行嘛。可以的。那建议还是先去医院,明确诊断。然后再考虑怎么治疗的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