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个月的宝宝不小心碰到头?

两个月的宝宝不小心碰到头?

1岁2019年12月05日 15:14:59
病情描述:

两个月的宝宝不小心碰到头?

医生回答(2)
  • 陈杰
    陈杰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症状轻微无其他不适,可以冷敷患处,使血管收缩,减轻肿胀。48小时后再热敷患处,帮助消散淤血,密切关注宝宝的精神状态。如果症状较重,出现呕吐、晕厥等症状应尽快到医院就诊。

  • 张丰年
    张丰年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两个月宝宝不小心被大人撞了一个额头。小朋友被撞到头部后,要观察有没有出现晕厥、嗜睡、烦躁、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没有,可以先在家里观察。如果有上述一种症状,就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了。撞红了。有小红点。发红的地方可以用冷毛巾外敷,过了一会就消了。没有事情吧。会不会颅内有什么问题。如果精神好,没有上面写的症状,问题不大。当时没有哭。过了一会就睡了。今天留意观察。如果3天没有症状,可以认为没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