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膝关节弯曲有响声?

膝关节弯曲有响声?

41岁2019年12月10日 15:12:20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几天走路时发现膝关节有响声,有时候还会有疼痛的现象,我想咨询一下膝关节弯曲有响声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康辉
    康辉副主任医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膝关节有响声主要是髌骨位置不稳定造成,但是也有可能是关节腔里面有游离气体、关节炎等。建议:您最好去医院进行膝关节X线检查,若是关节炎,您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如阿司匹林。注意事项:您要做好膝关节的保暖工作。

  • 王宇飞
    王宇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情况看,可能是膝关节发生了炎症感染,如关节炎;但是也不排除有缺钙、盘半月板损伤等。建议:通过关节X线检查,可以帮助您了解具体情况。注意事项:您要避免膝关节过度活动,增加休息时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