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脚酸痛是什么引起的?

手脚酸痛是什么引起的?

25岁2019年12月11日 13:25:40
病情描述:

手脚酸痛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李国青
    李国青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由于过度劳累、负重、微量元素缺乏等情况会引起手脚酸痛的症状。此外,当患有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时也会导致手脚酸痛的出现。建议:平时应注意关节处保暖,手脚酸痛可以进行热敷及按摩,缓解症状。

  • 许诚
    许诚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第一,有可能是手脚局部的一些关节炎症,常见的是痛风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或者是反应性关节炎,通常都会以局部关节的红肿热痛为主要表现。第二,有可能是末梢神经炎,通常都是手指末端的一些皮神经出现的神经炎症,表现为除了疼痛之外还会有其他的感觉障碍,例如麻木,温度觉或位置觉异常。第三,有可能是外伤引起的局部肿胀疼痛,严重的话甚至出现骨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