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抗o高怎么治疗?

抗o高怎么治疗?

40岁2019年12月11日 13:26:18
病情描述:

抗o高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李国青
    李国青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当出现抗o高时多数考虑为风湿性关节炎或类风湿性关节炎。通常早期发现应积极进行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抗风湿类药物治疗,同时可以使用青霉素治疗。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适当进行功能锻炼。

  • 许诚
    许诚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血检查抗O高,怎么治疗(男,50岁)。我是山西省人民医院医师,牛佳伟医生。现在有什么症状呢?有时候二脚关节那有点胀。再差一个风湿系列,拍个脚的片子。这检查过没风湿因子,做过息血化验。做过血化验。有异常吗。正常。拍个片子,可能是关节炎,或致骨头炎。没有,检查过。片子的结果又吗。抗O高关节胀怀疑过风湿性,但做风湿性血验正常。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这里没有风湿系列呀。早上关节僵硬吗。这里没,上次化验报告中正常,血沉高什么原因。灵活着。除了这个关节其他关节有没有其他异常。血沉高代表有炎症。没有,只有两个脚凹那位置。但伤膏贴后,就舒服了没胀感觉。拍个片子看看,排除关节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