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人脚肿是什么病?

男人脚肿是什么病?

54岁2019年12月11日 12:08:09
病情描述:

男人脚肿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2)
  • 李国青
    李国青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脚肿的现象,是需要多方面考虑的,可能是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比如久坐、久立,导致了下肢血液不循环,所以才会脚肿的。此外也不排除有痛风、肾脏疾病、高血压的可能,如果是疾病引起的,那就需要及时进行治疗了。

  • 许诚
    许诚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脚肿的原因主要有:一,心脏疾病如心力衰竭时可以有脚肿,但多伴有胸闷,胸痛。二,肝源性水肿,多伴有纳差,乏力,黄疸等。三,肾源性水肿,多伴有面部浮肿,尿蛋白,高血压等。四,下肢静脉瓣膜关闭不全可以引起脚肿。五,甲状腺功能减退也可出现脚肿。六,经检查,没有发现以上疾病的,也可能为特发性的水肿,具体病因不清楚,可以对症利尿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