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后背有一块皮肤发黑?

后背有一块皮肤发黑?

31岁2019年12月11日 16:01:05
病情描述:

后背有一块皮肤发黑?

医生回答(2)
  • 李楠
    李楠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后背有一块皮肤发黑考虑是受到外伤后,导致皮下出血,出现淤青的情况。皮肤干燥缺水也会出现皮肤粗糙发黑。建议:平时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洗澡后可以使用润肤露涂抹身体,保持皮肤水润。

  • 都日娜
    都日娜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有,这个湿疹,和皮肤干燥、外界因素刺激等等有关,可以外用糠酸莫米松乳膏。皮肤科是需要图片才能明确病情的,光靠描述谁没有办法知道你的情况,不着急的。有像片,怎么发,在相册里。或者直接找客服,我这边用的医生app跟你不一样的,我不知道你那边怎么操作。这个湿疹,和皮肤干燥、外界因素刺激等等有关,可以外用糠酸莫米松乳膏。摸这个就河可以是吗。是的。好的,(等2个小时后,在对话界面的“右上角”点击一下评价:“本条不用回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