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玻璃纤维扎手怎么处理?

玻璃纤维扎手怎么处理?

21岁2019年12月11日 15:50:55
病情描述:

玻璃纤维扎手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2)
  • 李楠
    李楠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玻璃纤维扎手后,首先需要采用镊子夹取出来,对于无法用镊子夹取的,可以采用胶布反复的粘、撕几次即可。勤洗手,减少玻璃纤维在手中的残留。对于疼痛过于明显者,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

  • 燕红霞
    燕红霞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两天了,能拔出来的拔出了。取不出来的看不见。局部有啥症状吗?玻璃纤维丝,很小很细,露出来的用手电筒照着反光可以看到。当天晚上没取出来的,碰到会有疼,第二天却不疼了。是不是进入肉里了。没有红肿。观察就行,如果没有疼痛,先不用处理。那进入肉里的话,以后会不会随着血液移动。好害怕。那个不会随血液流动的,以前看过类似针这样的会移动的。所以好害怕。如果局部没有问题,就不用担心,人体有自净功能的。玻璃纤维材质的。不会走到您身体其他部位的。没排出的话,会不会一直在身体内,以后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会自然排出的。微小部分会被人体分解吸收排出的过程。从哪里出来,医生,手上除了指甲会长。那就是如果没有疼痛就不用管是吗?如果有疼痛呢。玻璃好像身体不吸收。没有疼痛,外表也看不出什么,不需要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