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淋巴结会自己消失吗?

淋巴结会自己消失吗?

33岁2019年12月18日 11:25:39
病情描述:

淋巴结会自己消失吗?

医生回答(2)
  • 魏华
    魏华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淋巴结不会自行消失,淋巴结在身体出现炎症时,会受到影响出现肿大的症状。一般在进行消炎治疗后,淋巴结肿大的症状会缓解,淋巴结遍布全身各处,平时正常情况不会显现出来。

  • 任水明
    任水明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半年。哪个位置的淋巴结呢?我也不知道。脖子。淋巴结肿大大多数是由炎症引起的,但有的淋巴结在炎症消除之后也不会消失的。对啊。爱上火。我需要去医院查一下吗。有好几个。可以做一下细针穿刺活检。没有炎症也消不下去?这个会越长越多吗。一般不会越长越多的。严重吗。是的,有的淋巴结已经增大了就消不下去了。上火就会这样吗。喝金银花管用吗。有一定的效果。主要是多喝水。好的。不会变大。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再发炎症的话可能会增大的。如果不放心就穿刺活检一下排除一下其他疾病,比如结核、肿瘤等。我这个是个小疙瘩。可以摸到。对,增大的淋巴结都是这样,如果不想做穿刺的话,可以继续观察观察。但是有好几个小疙瘩呢。淋巴结是一撮在一起的。但是我这个是分开的,有的是分开的,有的是在一块儿的。那这个严重吗?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最好做一下穿刺活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