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55天有褐色分泌物?

怀孕55天有褐色分泌物?

27岁2019年12月24日 10:02:57
病情描述:

怀孕55天有褐色分泌物?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症状主要考虑是出血导致的,与先兆流产、宫颈息肉等因素有关。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胚胎的情况,必要时积极保胎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减少细菌滋生;定期孕检,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为了更好的提供服务,我需要询问您几个与病症相关的问题,除了褐色分泌物,有下腹不舒服吗?没有不舒服。B起显示宫腔无回声。我连续吃着四种药。地屈孕酮片,叶酸,盐酸拉贝洛尔片,参茸保胎丸。吃这四种药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还没有看到胎心吗。孕囊还很小。这几种药都是孕期可以用的药。能保得住吗?如果出血没有继续增多应该可以保住,可以监测hcg,看有无翻倍增长。宫内无回声是不是发育的不好。是发育的小,月经不规律吗。我都怀孕55天了为什么还是检查的不是很明确。一般推迟四五天。我是一月五号来的月经三十一号和老公同房。孕囊增长比较慢,可以动态结合血hcg的结果,如果hcg呈翻倍增长,说明孕囊发育好。可以下周抽血查hcg定量。控制血压,避免劳累和熬夜,跟受孕时间有点也有关系。跟受孕时间有点晚也有关系。月经推迟了七天后我买的验孕棒试试没有又过了一个星期也就是十五天左右吧又验了一下两道杠还不是特别明显。我就特别害怕,生怕保不住。我这B超单看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宫外孕吗?宫外孕可能性不大,是宫内孕,只是还没有看到胎心。吃孕酮片能增长孕酮值吗。可以的。我这有没有可能是停胎发育。现在还不能确诊,因为只做了一次彩超,要对比才能知道,还有需要结合hcg的结果。怀孕55天还是听不到胎心但是我这个hCG大于一万啊!这个我第一次检查的单子。20号觉得hc。g相比,翻倍还可以,但是是孕酮都小于15,提示可能性较大。提示可能性较大是什么意思?可能会流产的可能性较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