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喝完酒多久可以喂奶?

喝完酒多久可以喂奶?

28岁2019年12月24日 11:36:12
病情描述:

喝完酒多久可以喂奶?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您可在饮酒后3天左右再给孩子喂奶,避免酒精通过乳汁传输给孩子,对孩子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建议:哺乳期间戒烟戒酒;平时应注意营养的摄入,保证孩子的喂养需求;注意休息,保证营养的摄入。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喝完酒后多久可以喂奶一方面与饮酒量多少有关,另一方面与个人代谢健康情况有关,一般喝酒少的,代谢系统健康的,最好在12小时后才可以喂奶,如果是喝酒比较多,肝肾代谢系统有原发疾病的,最好是2到3天后才考虑喂奶,需要酌情考虑的。为了母婴健康不建议哺乳期间喝酒1.喝酒后需要通过喝水或解酒促进排泄来尽快恢复。2.婴儿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对于酒精没有什么耐受性,母乳喂养会通过乳汁分泌间接喂给婴儿酒精。3.代谢快慢与饮酒量多少是决定酒后喂奶间隔时间的关键因素,安全起见视喝酒量多少尽量确保长时间代谢完全后喂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