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乳头上长了一个脓包怎么办?

哺乳期乳头上长了一个脓包怎么办?

27岁2019年12月24日 12:05:37
病情描述:

哺乳期乳头上长了一个脓包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症状主要考虑是由于局部感染导致的。建议:使用无菌注射器将脓液吸出,局部使用碘伏消毒,再用消炎药局部治疗;平时注意局部卫生,保持皮肤清洁干燥;患侧不要进行哺乳,必要时将乳汁挤出;穿宽松舒适的内衣。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乳头炎伴有脓肿,需要刺破。消炎治疗。昨天右边乳房内侧有个硬块。一碰就疼。宝宝吸奶整个乳房针扎疼。乳头有一个小白点我没刻意管。我以为腺管堵奶了就忍着疼让宝宝多吸允,并且热敷了,而且吸奶的同时我也用手顺着乳房腺管往下按摩,今天硬块疼好多了,但是乳头上白点变成大了。而且宝宝吸奶更疼。不吃奶了偶尔也有针扎疼。就用家里的针刺破吗?是吃消炎药还是乳头擦红霉素软膏或者百托邦啊。最好去医院。到乳腺科处理。口服消炎药,乳头擦洗红霉素软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