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胎儿腹腔积液?

胎儿腹腔积液?

26岁2019年12月24日 11:44:11
病情描述:

胎儿腹腔积液?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胎儿腹腔积液一般是体内感染或内脏畸形导致的,生下来的孩子一般都是会有畸形的,寿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最好在妊娠月份较小的时候,做引产手术。手术后至少修养6-12个月左右的时间再考虑妊娠。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胎儿腹腔积液提示可能存在消化道畸形。三维彩超只能排除胎儿大器官畸形,对于一些小的畸形是查不出来的,你这种情况考虑胎儿畸形可能性大,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出发,建议终止妊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胎儿腹水出生后经治疗可能为正常新生儿.但就病因诊断仍有一定困难,建议您定期复查.目前可以通过产前检查判断胎儿是否畸形,如果少量的积液的话,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根据具体情况治疗祝您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