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瘘管对人有什么影响我这个也肿了?

耳瘘管对人有什么影响我这个也肿了?

26岁2019年12月27日 17:36:10
病情描述:

耳瘘管对人有什么影响我这个也肿了?

医生回答(2)
  • 江广理
    江广理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耳瘘管是先天性的疾病,主要的影响是容易感染,出现局部红肿、疼痛等症状,反复的感染会使得感染面积扩大。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在控制感染后,需要考虑通过手术进行切除治疗,防止复发。

  • 卜阳
    卜阳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耳前瘘管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出生时就有,有一部分容易感染,引起瘘口及周围肿胀化脓。反复的耳前瘘管感染,容易向周围扩散感染面积变大,我还是建议在炎症消退后,手术切除。反复感染的次数越少,手术完全切除的机率越高,复发的可能性就小。手术切除会复发嘛。有一定的复发率,这根据病变范围的大小,手术医生的临床经验,都有关系。现在肿起来了,也很疼,才吃的消炎药。足量抗生素控制感染,如果有脓泡形成,建议先切开引流,等待炎症消失后,再考虑手术。手术价位多少。每级医院的手术标准是不一样的,往往是省级医院比市级和县级医院的费用要高点。还有手术是局麻下做,还是全麻下做,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全麻的费用比较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