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尿道出血刺痛什么原因?

女性尿道出血刺痛什么原因?

24岁2019年12月27日 15:54:55
病情描述:

女性尿道出血刺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凡杰
    凡杰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的尿道出现出血的症状,考虑多是泌尿系统的感染导致的症状,另外有肾小球疾病、肾脏有囊肿结石的时候也会有尿血症状出现。建议可以去医院做肾脏部位的B超检查,还有做尿检,可以确诊疾病。

  • 高慎元
    高慎元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尿频吗。还行。就从昨天晚上开始的这个情况。有没有性生活。就是尿的时候疼然后还有点出血。有。是什么引起的?您有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哪首先怎么治疗?你需要去泌尿外科检查一下。口服左氧氟沙星胶囊。给性生活有关系吗?不洁净性生活有可能是诱因。都检查什么尿常规?炎症有可能导致出血。差尿常规、尿培养。做个B超看看有没有泌尿系结石。结石不是疼吗。我这没有这个没有这个症状。还是需要做B超看看。你不尿道口疼痛吗?尿完疼。头孢呋辛片。多喝水。勤排尿。左氧片可以不?可以。用不用清洗外阴。需要。用什么清洗?普通的水就行了。头孢呋辛片也可以。左氧一块喝嘛?可以一起喝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