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假宫缩的症状?

假宫缩的症状?

27岁2020年01月02日 11:46:06
病情描述:

假宫缩的症状?

医生回答(2)
  • 高羽
    高羽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发生假性宫缩,一般会有没有规律、没有疼痛感的子宫收缩,主要是因为孕妇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使得孕妇出现腹部变硬导致的,还有可能是的胎儿发生下降,对骨盆造成压迫引起的。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假宫缩一般发生在分娩前一个月,假宫缩的症状特点就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没有痛感。原因分析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这就是假宫缩,是因为增大的子宫开始下降,胎头下降使骨盆受到的压力增加而引起的。假性宫缩需要产妇卧床休息。举措建议注意宫缩的次数,如果不是很频繁那自己多注意休息即可,如果每小时达到十次左右,就应该立即去医院,避免早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