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胃炎如何根治?

慢性胃炎如何根治?

35岁2020年01月03日 13:23:07
病情描述:

慢性胃炎如何根治?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胃炎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例如奥美拉唑等,还可以服用硫糖铝等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平时注意合理饮食,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饮食应该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胃炎如何根治?1、清淡饮食: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胃黏膜的刺激以保护胃黏膜。2、减少胃酸分泌:保护胃黏膜。如应用奥美拉唑、雷贝拉唑、泮托拉唑等抑酸药物减少胃酸分泌或胶体果胶铋、硫糖铝,氢氧化铝等药物保护胃黏膜。3、调节胃肠动力:服用吗丁啉、伊托必利、莫沙必利等药物促进胃排空和胃酸减少。4、药物疗效欠佳的患者可予以中医中药辨证施治或摩罗丹、龙七胃康片等中成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