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26岁2020年01月03日 19:21:43
病情描述: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应增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补充,您可以适量的食用香蕉、苹果、橙子、猕猴桃、火龙果、柚子、葡萄、橘子和木瓜等水果。建议您在坐月子期间增加休息,注意劳逸结合。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坐月子时是可以多食用一些水果的,因为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对于产后的女性来说能够有效的防止便秘,促进乳汁的分泌,但是不要一次性使用过多以免引起肠胃不适。可以多吃一些苹果、梨、香蕉、桃等水果,在食用水果时最好用温水温一温,禁止使用刚从冰箱里拿出的水果以免受凉,在产褥期要营养均衡的饮食,促进机体得到更好的恢复,同时要注意产褥期的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