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oct实验后几天会生?

孕妇oct实验后几天会生?

26岁2020年01月03日 18:49:50
病情描述:

孕妇oct实验后几天会生?

医生回答(2)
  • 高羽
    高羽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oct试验主要用于了解胎儿宫内的发育情况以及胎儿是否宫内缺氧,其不能作为临产的指标。如果出现规律的宫缩,每三五分钟出现一次,每次持续半分钟以上,则在二十四小时内会临产。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在孕晚期进入足月妊娠以后,有些孕妇会进行oct实验,有些孕妇会询问oct实验以后几天能生呢?首先,我们明确一下什么是oct实验。oct实验又称缩宫素激惹实验,它是通过静滴缩宫术刺激孕妇的子宫,引发宫缩来判断胎心的情况,以便反应胎儿在宫里是不是缺氧。正常情况下oct实验引发宫缩以后,胎儿心率在子宫内会加速,这反应了胎儿耐氧比较好的情况。如果出现加速不明显或者减速,就提示可能存在缺氧的表现。oct实验通过是顺产的前提,如果oct实验无法通过,一般来说,就只能选择剖腹产,oct只是一个单纯性的实验,判断胎儿功率是不是缺氧。它和孕妇何时分娩没有必然的关系。有些人做了oct以后一两个星期也生不了,有些人做了oct之后可能很快分娩了,分娩时间主要取决于孕妇宫缩的发动时间,和做oct没有必然的关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