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肚子右边靠近胯骨疼是怎么回事?

小肚子右边靠近胯骨疼是怎么回事?

33岁2020年01月07日 16:40:22
病情描述:

小肚子右边靠近胯骨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邹晓东
    邹晓东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很多疾病都会导致小肚子右边靠近胯骨疼,比如阑尾炎、盆腔炎、髋关节炎、肠炎等等。疼痛位置描述相对模糊,无法确认病因。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

  • 张海文
    张海文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搞清楚怎么回事就要弄清楚小肚子的右边靠近胯骨的地方是什么器官,首先地方是阑尾在的地方,如果一直都在疼的话,那就估计是阑尾出现炎症了,如果女性那就不一定了,因为有一些其他类型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部位出现疼痛,当然也不排除是肠痉挛的可能性。原因分析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阑尾也会因为对饮食很不注意出现炎症,发炎就会出现疼痛。举措建议出现疼痛的地方描述比较模糊,你还是赶紧找医院去查一下把,别耽误了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