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部有结节,这个要紧吗?

肺部有结节,这个要紧吗?

34岁2020年01月10日 13:33:22
病情描述:

肺部有结节,这个要紧吗?

医生回答(2)
  • 邵向荣
    邵向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肺部有结节且患者没有任何不适症状的情况下,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和治疗,但是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以防结节增大。如果患者的肺部出现比较严重的炎性改变以及明显的疼痛感的时候,一定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治疗。

  • 肖贵华
    肖贵华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没有其他症状。一般情况下,肺结节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但是需要定期的去复查,而且如果有抽烟的话一定要戒烟。两肺纹理增强,右肺中叶小结节影。这个要定期复查。我不吸烟,但环境不好太多二手烟。一般多久检查为好?三到六个月复查一次即可。每年都检查?连续复查两次。如果没有变化就时间久一点再复查。我好像有两年没检查了。曾经连续两次检查。这个会有恶化的可能?如果多次复查都没有变化是没有恶变的可能。好的。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