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蛋白质过敏怎么办?

小孩蛋白质过敏怎么办?

3岁2020年01月10日 16:10:55
病情描述:

小孩蛋白质过敏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蛋白质过敏需要根据病情的具体情况,才能够针对性治疗。如果患儿的症状比较轻微,平时一定要经常锻炼身体,多吃水果蔬菜,增强抵抗力。如果患者伴有全身瘙痒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药物。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我家的小公主清清今年三岁了,小的时候我经常煮鸡蛋做辅食给她吃,可是今年吃鸡蛋的时候,出现了蛋白质过敏的情况,身上会一些红红的小疙瘩,请问小孩蛋白质过敏怎么办?原因分析能够造成蛋白质过敏的情况,主要是以下三个方面:一、宝宝自身是过敏体质。二、一次性摄入大量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三、牛奶、海鲜,长期暴晒从而变异。举措建议方法一宝宝要经常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抵抗力。方法二每天一杯温的蜂蜜水,蜂蜜具有抗过敏的疗效。方法三奶粉选择含有防过敏成份的。方法四去医院做过敏原检查,不吃会导致过敏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