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里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

眼睛里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

24岁2020年01月10日 14:13:25
病情描述:

眼睛里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吴艺
    吴艺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里有红血丝,不痛不痒,说明是用眼疲劳导致。患者长时间用眼,导致眼睛疲劳产生充血的情况。如果患者眼睛有红血丝并且伴有疼痛和瘙痒等症状,说明患者的眼睛可能存在炎症,需要到医院检查诊断并治疗。

  • 李建昌
    李建昌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痒不痒,疼不疼?为了更好的提供服务,我需要询问您几个与病症相关的问题,什么反应都没有就是有红血丝。如果用眼多,也是会有眼睛充血。相当于熬夜之后眼睛红。半年多了,风吹了红的就严重。不是。痒不痒。不。做泪膜检查。看看角膜表面的情况。哦用什么药水比较好,可以用玻璃酸钠滴眼液。最好检查清楚,确定情况再用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