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食疗降血糖的有效方法?

食疗降血糖的有效方法?

35岁2020年01月10日 10:55:16
病情描述:

食疗降血糖的有效方法?

医生回答(2)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食疗降血糖的有效方法就是控制糖分的摄入,患者可以在平时吃点鲫鱼白扁豆粥,不仅可以起到降血糖治疗糖尿病的作用,同时还能够起到益气滋阴的功效。另外,糖尿病患者在平时可以适量的多吃点新鲜的水果蔬菜等,可以降血糖的同时还能够软化血管,预防心血管疾病等。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治疗应该全程贯彻,综合性治疗以及个体化原则,那么在综合性治疗中,饮食管理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也是病人达到良好血糖控制,延缓以及避免各种糖尿病相关并发症出现及进展的重要指标,在饮食管理方面,糖尿病病人主要讲究的是全天总热量的控制,也就是根据病人的理想体重以及日常工作强度,计算出全天所需的总热量,在分配到三餐之中,那么好的饮食安排对于人的健康能起到事半功倍,尽量为病人选择生糖指数比较低的食物,这样可以避免餐后血糖的大幅度上升,又可以增加病人的饱腹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