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状腺炎是怎么引起的?

甲状腺炎是怎么引起的?

43岁2020年01月10日 15:27:59
病情描述:

甲状腺炎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孙苏欣
    孙苏欣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甲状腺炎主要是由于受到细菌、病毒、真菌感染造成的,还需要考虑是因为甲状腺慢性硬化导致的,不排除自身免疫的可能性;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对于桥本甲状腺炎,若没有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定期到医院复查即可。

  • 柴海兰
    柴海兰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亚临床甲状腺炎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为甲状腺抗体高,对甲状腺本身造成破坏。你现在什么症状。每天白天发烧,38度_39度。亚急性甲状腺发病前两周左右都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甲状腺部位疼不疼?不疼,B超甲状腺囊性结节,Tl_RADS类,甲状腺弥漫性病变,请结合甲功。双侧颈部淋巴结肿大。甲功,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8.99。参考值3.1-6.8。促甲状腺激素4.76,参考值0.27-4.2。这个甲状腺功能轻度异常,建议一个月后复查,目前发烧与这没有关系。目前先控制感染。他现在淋巴结肿大,还有EB病毒不知道是那种病引起的发烧,我们现在很发愁,不知道怎么治疗?咋样控制感染,吃药可以控制吗?吃药或者打针。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淋巴结肿大也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以抗病毒治疗为主,建议呼吸内科就诊。有的说去发烧门诊对吗?有发热门诊去发热门诊更好。为什么发烧不治疗它自己会降下去,间隔几个小时又发烧然后又降下去,晚上爱出汗不发烧,这个不太好说,最好是查一下什么原因引起的。去医院发热门诊或者呼吸科进一步检查,及时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