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脚大母指疼怎么回事?

左脚大母指疼怎么回事?

40岁2020年01月14日 17:10:37
病情描述:

左脚大母指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逢贤
    王逢贤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左脚大脚指疼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因为穿的鞋子不合脚,长时间穿高跟鞋导致脚趾受到挤压疼痛,或者是有关节的骨性关节炎、有风湿病、有痛风发作、腱鞘炎、滑囊炎、骨质增生等导致了大脚指疼痛。

  • 张国华
    张国华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造成脚趾疼痛的原因具体包括多个方面,较为常见的因素有腱鞘炎、关节炎、痛风、腰椎疾病造成的神经压迫、类风湿等,此外,一些外界因素也会导致此症状的发生,如劳累过度、鞋子不适等。举措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明确病因,避免其它不良症状的发生,平时要保证劳逸结合,多休息,不可劳累过度,饮食方面建议清淡一些,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事项治疗期间,注意保证局部的卫生,避免细菌入侵造成感染,继而影响恢复周期,甚至加重病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