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睡觉头上出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宝宝睡觉头上出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岁2020年01月16日 10:50:14
病情描述:

宝宝睡觉头上出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陶月红
    陶月红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头上有出汗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室内温度较高,衣物穿着过多,身体过热引起的症状,其次也可能是孩子身体缺钙引起的,您可以给孩子每天服用维生素D,预防佝偻病出现。

  • 高凤
    高凤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睡觉头上出汗,说明孩子有缺钙的情况,需要带孩子到医院查微量元素。如果缺钙,需要及时补充,目前市面上的钙产品比较多,建议给孩子选择碳酸钙或者是乳酸钙。如果孩子缺钙比较严重,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补充钙制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每个月都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复查看看。天气暖和的时候,需要带孩子到户外活动活动,多晒晒太阳,有助于钙的吸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