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率过快怎么治疗?

心率过快怎么治疗?

30岁2020年01月17日 15:13:16
病情描述:

心率过快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胡信群
    胡信群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向他提问

    心率过快有生理性的。如果是运动员,长期体力劳动者心率快,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不处理。如果是因为器质性心脏病,心肌炎,等引起的心率过快可以服用降心率的药物。如果是室性心动过速可以电除颤。

  • 廉玉蓉
    廉玉蓉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心率过快,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我们正常人的心率是60-100次/min,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是正常的心率,不用过多的干预,如果超过了100次/min,那么就叫心率过快了。可以服用药物治疗,首先要保证血压是正常的,可以选择倍他乐克,因为倍他乐克既可以降低心率又可以降低血压,所以在服用这个药的时候一定要监测血压。还可以服用胺碘酮,它也可以降低心率,但是这个药的副作用比较大,可以导致肺纤维化和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减退,如果不是严重的心动过速,尽量慎重选择这个药物。再就是比索洛尔,普萘洛尔等,这些都是降心率的药物,都是可以选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