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20岁2020年01月17日 10:06:33
病情描述: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伯群
    李伯群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灵芝孢子粉经过处理以后保留了灵芝当中的有效成分,它含有的灵芝多糖和灵芝酸、氨基酸、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可以有效提高人体抵抗力,可以起到降血糖、降血脂、抗衰老作用,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肝功能。

  • 高道和
    高道和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灵芝袍子粉是灵芝的精华,服用之后对身体的五脏六腑都有好处,主要功效是补心气,增强心肌的收缩能力。举措建议灵芝袍子粉可以直接用水泡着喝,但是肠胃不好或者偶尔感觉身体有些不适的人,最好在饭后把灵芝袍子粉泡水喝。注意事项手术前或者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内最好不要服用灵芝袍子粉,正在大出血的病人也不要服用,对灵芝过敏的人也不要服用,用水泡灵芝袍子粉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开水泡,高温会破坏灵芝袍子粉的活性营养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