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子里内分泌如何调理?

月子里内分泌如何调理?

1岁2020年01月17日 18:18:08
病情描述:

月子里内分泌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2)
  • 孙苏欣
    孙苏欣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坐月子期间要注意调理内分泌情况,以防内分泌紊乱,建议产妇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规律的作息,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有营养,蜂蜜蜂王浆,燕窝等含有雌激素比较多的食物,不要多吃。

  • 李荣红
    李荣红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内分泌调理主要从饮食着手,饮食方面多注意,多吃水果,补充蛋白质,同时也要参加各项运动锻炼;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熬夜,避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如果产后出现气血亏的情况,可以多吃一些红枣、银耳等补气血的食品。另外也要保证心情舒畅,拥有充足的睡眠,饮食方面偏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千万不能熬夜,平时也要注意保养。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这样会容易造成产后抑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