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气血亏虚症状?

女人气血亏虚症状?

40岁2020年01月17日 11:07:31
病情描述:

女人气血亏虚症状?

医生回答(2)
  • 赖梅生
    赖梅生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气血亏虚,在月经期间,患者会出现经量较少、经期持续时间短、经血颜色浅的症状。气血虚亏的女性平时面色比较苍白,没有过多的血色。还会出现浑身乏力、精神不振、记忆性减退的症状。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心慌气短、懒言、早衰、生殖功能下降的症状。

  • 高道和
    高道和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如果气血亏虚,可能表现出很多不适症状。气血亏虚的女性一般月经量都比较少,脸色比较白,没有太多的血色。另外,有些气血亏虚的女性还会浑身无力,记忆力不好。举措建议要想调理好气血亏虚之症,女性可以多服用阿胶,阿胶既可以补气,又可以养血。另外,气血亏虚的女性应当多吃点猪肝和红枣。注意事项对于气血亏虚之症,不少中药都有很好的疗效。气血亏虚的女性可以遵照医嘱服用黄芪以及当归等中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