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趾甲长到肉里去了怎么办?

脚趾甲长到肉里去了怎么办?

23岁2020年01月19日 11:57:09
病情描述:

脚趾甲长到肉里去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姜燕
    姜燕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脚趾甲长到肉里去了建议要用温水泡脚,对于症状比较轻的患者,需要将嵌顿的指甲减掉,然后涂抗菌的药物或激素类的药膏在局部治疗。对于已经形成脓肿的患者,还需要进行切开引流,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还要进行手术治疗。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脚趾头长到肉里面了,这种情况当然是想办法把长到肉里面的小指甲挖出来,剪掉。我脚趾甲长到肉里,就会导致局部疼痛,也有可能会引起感染,导致甲沟炎的发生,所以严重的有可能需要手术把指甲拔掉,轻度的只要把镶嵌到肉里的指甲剪掉就可以了,有炎症的话可以配合消炎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