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婴儿半夜不明哭闹不止是什么原因?

新生婴儿半夜不明哭闹不止是什么原因?

1岁2020年01月19日 16:07:12
病情描述:

新生婴儿半夜不明哭闹不止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婴儿半夜不明哭闹不止可能是饥饿、尿布潮湿、环境嘈杂、腹胀、消化不良、缺乏安全感等引起的,建议最好带宝宝去做消化道检查,排除胃肠道疾病引起的症状。建议宝宝睡觉的时候要给宝宝提供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 王耀邦
    王耀邦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哭的原因其实是很多的,宝宝除了生病时会哭闹不止,还可能是饿了、困了,肠胃不舒服,还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是最有安全感的,被妈妈温暖的子宫紧紧包裹着,且温度、湿度适合,还有妈妈熟悉的心跳声音陪伴,宝宝感觉安心、舒适。突然降临到这个陌生的世界,他感觉没着没落,只好用哭闹的方式来表达对以前环境的怀念。其他情况如尿片湿了的状况,对新手父母来说,是比较容易去判断的。太多吵杂的声音、太多的震动或视觉刺激,也会让宝宝变得不安、爱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