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虱会跑到毛巾,枕头等衣物上吗?

头虱会跑到毛巾,枕头等衣物上吗?

25岁2020年01月21日 12:58:12
病情描述:

头虱会跑到毛巾,枕头等衣物上吗?

医生回答(2)
  • 付兰芹
    付兰芹副主任医师

    东城区东单帅府园1号(东院);西城区大木仓胡同41号(西院) 向他提问

    头上有虱子是会跑到枕巾、枕头、毛巾以及一些衣物上的,如果其他人接触这些被污染的衣物,可能也会有头虱。建议有头虱的要尽早治疗,平时要注意枕头、毛巾等衣物的清洁和消毒。

  • 赵美丽
    赵美丽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剃除毛发,使虱无处附着。虱的抗热性差,可煮烫消毒衣服,杀死残存虱及卵;如不愿剃除毛发者,亦可使用药物外擦头发。1、祛克虱:不刮阴毛用5天,刮掉阴毛用3天,唯一一个不刮体毛能治疗阴虱、头虱病的产品。3-5天都可根治。孕妇小孩都能用,不伤皮肤。2、包括5%-50%百部酊、煤油与植物油等量混合、2%煤皂酚溶液及一些杀虫剂,用药后应及时将死虱篦出,并充分洗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