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促进入盆的七个小动作是什么?

促进入盆的七个小动作是什么?

26岁2020年01月21日 11:56:10
病情描述:

促进入盆的七个小动作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在女性进入孕晚期后胎儿会有入盆的表现,需要通过产前检查才能确诊,入盆后一周左右就会临产,平时可以通过散步、爬楼梯、扎马步、划腿运动、腰部运动、骨盆运动、阴部肌肉运动的方式来促进胎儿入盆。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促进入盆的七个小动作如下:1.散步散步可以帮助孕妈松弛骨盆韧带,可以帮助宝宝下降到骨盆中。2.划腿运动3.小马步这个动作孕妈需要注意,不要用力太快,手扶好桌沿,脚放平稳站立,然后慢慢弯曲膝盖。4.腰部运动孕妈手扶椅背,缓缓吸气,同时手臂用力,脚尖踮起,腰部挺直,使下腹部紧靠椅背,然后慢慢呼气。5.骨盆运动孕妈双手双膝着地,吸气弓背,吐气,同时抬头,上半身尽量往上抬。6.爬楼梯7.阴部肌肉运动孕妈可以仰卧在床上,慢慢收缩肌肉,同时往上收臀部,数到5后慢慢地落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