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子头皮发痒怎么办?

月子头皮发痒怎么办?

22岁2020年01月21日 09:19:10
病情描述:

月子头皮发痒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菊萍
    陈菊萍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月子头皮发痒可以用梳子按摩头皮缓解瘙痒,但注意力度适中以免损伤头皮,产后两周左右就可以洗头,洗头时注意保暖,洗完头后要立即吹干头发,以免受寒受凉,坐月子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 白乌拉娜
    白乌拉娜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子期间头皮发痒,可以用梳子梳头,梳子梳头可以有效按摩头皮,可以促进头皮上的血液循环,而且可以让头皮屑脱落一部分。原因分析产妇生完孩子的身体都是比较虚弱,在坐月子期间,产妇会出很多的汗,所以会滋生很多的细菌,长时间不洗头会让头皮发痒,头发还会很油。举措建议一般生完孩子之后可以在两个星期左右洗头,但是洗头之后一定要用毛巾把头发擦干,避免发生着凉,因为坐月子期间保暖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