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边后背疼痛是什么原因?

右边后背疼痛是什么原因?

34岁2020年02月01日 14:53:40
病情描述:

右边后背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陶惠人
    陶惠人主任医师

    深圳大学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右边后背疼痛,考虑是患者在长时间高强度的劳动或进行剧烈运动后,会出现右后背疼痛的表现。也考虑是有肺内的炎症、胸膜炎、或是颈椎病、肩周炎等疾病时,也会出现右后背疼痛的症状。

  • 王宇飞
    王宇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右边的后背出现了疼痛,可以是下列疾病所导致的。第一、乳腺增生的病人,尤其是病情比较严重,会表现为规律性的乳房疼痛,也会出现患侧肩背部疼痛或者是后背疼痛,尤其是在月经前期,症状会更加明显,也会伴有胸闷或者心慌。第二、肺组织感染,如果累及到壁层胸膜,也会表现为后背疼痛,并且还会伴有发热以及咳嗽和咳痰。第三、对于肩关节周围炎的病人,老年患者出现的比较多,和长时间的慢性劳损相关,主要的症状是局部肩背部疼痛,伴有上肢活动受限,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的方法,进行局部热敷或者按摩,也可以选择针灸。另外,可以主动进行患肢功能锻炼,也能够减轻病人的不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