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样能长高?

怎样能长高?

15岁2020年02月01日 10:06:09
病情描述:

怎样能长高?

医生回答(2)
  • 徐饶
    徐饶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长高与遗传因素以及环境因素等有关。若是人体的骨垢还没有完全愈合,还有长高的可能。平时可以通过进行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促进人体垂体生长激素的分泌,通常身高会继续生长。

  • 陈国锋
    陈国锋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身高与遗传和后天的营养状况,以及生活习惯诸多因素有关。首先应该到医院做骨龄测定,如果显示骨垢还没有愈合,就还有长高的希望。如果显示骨垢已经闭合,长高的希望就不会太大。如果做的检查显示,骨垢没有闭合,可以通过以下措施来促进身高的增长,营养饮食,进食富含优质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有牛奶、鸡蛋、钙片、瘦肉等。另外,还可以参加一些有意义的体育锻炼,来促进体内生长激素的释放,从而实现身高的增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