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几个月长牙几个月会翻身?

宝宝几个月长牙几个月会翻身?

1岁2020年02月14日 12:17:14
病情描述:

宝宝几个月长牙几个月会翻身?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长牙和翻身的时间一般与自身的生长发育、营养吸收等因素有关,身体素质较好的宝宝一般在四个月到十个月左右长牙,七个月左右可以翻身。如果宝宝的身体素质较差,长牙和翻身的时间会略微推迟。

  • 张磊
    张磊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们现在说一下有关宝宝出牙和翻身的话题。首先,我们说下宝宝出牙的话题,一般正常情况下,足月宝宝出生后4到10个月开始出牙,早产宝宝在生后矫正胎龄4到10个月开始出牙,如果足月宝宝生后13个月,早产宝宝矫正胎龄出生后13个月,都没有出现出牙,这种情况称为乳牙萌出延迟,以上就是有关宝宝出牙的话题。现在我们说一下有关宝宝翻身的话题,正常情况下足月宝宝一般会在出生后7个月开始翻身,早产宝宝会在矫正胎龄生后7个月开始翻身,谢谢大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