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背痛是什么原因?

下背痛是什么原因?

33岁2020年02月14日 13:12:19
病情描述:

下背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岩松
    王岩松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下背痛通常是由过度疲劳、长期姿势不良等生理性因素,或者肋骨骨折、肌肉劳损、肌筋膜炎等病理性因素所致。建议:您可以到公立医院骨科就诊,进行X线等检查,明确下背痛的病因。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过程中,引起下背疼痛的原因还是非常多的,比如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软组织损伤,肋骨骨折的情况,胸椎骨折的情况,就可以引起病人下背疼痛症状,还有长时间过度的劳损,牵拉刺激或者受凉的原因,引起的局部的肌筋膜炎,肌肉的劳损,也可以引起下背部疼痛症状,所以引起下背疼痛的原因很多。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种疼痛症状,还需要根据病人具体疼痛的部位,疼痛的性质,疼痛持续的时间,并结合一些辅助的检查来明确,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下背疼痛症状,然后积极的进行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