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积食了怎么办速解法?

孕妇积食了怎么办速解法?

28岁2020年02月14日 12:22:31
病情描述:

孕妇积食了怎么办速解法?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积食一般与饮食不当、运动量过少和消化不良等因素有关。建议:您应改善饮食结构,增加新鲜蔬果的摄入,少量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同时,饭后进行轻度运动,促进消化吸收,从而缓解积食。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积食以后可以遵医嘱服用益生菌或者是健胃消食片,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消化,缓解积食症状,平时也需要适当的进行运动,另外在饮食上要少量多餐,不可暴饮暴食,也不要经常吃一些油腻,油炸的食物。原因分析怀孕以后吃的东西是越来越多的,而且运动量越来越少,所以容易导致消化不好,出现积食的症状,另外经常食用一些油腻,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容易导致积食。举措建议怀孕期间需要吃一些含有纤维素较高的蔬菜水果,促进肠道蠕动,缓解孕妇便秘,而且有助于消化,另外也要增加活动量,有助于消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