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腰酸痛是什么原因?

女人腰酸痛是什么原因?

36岁2020年02月14日 14:34:46
病情描述:

女人腰酸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朱瑜琪
    朱瑜琪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腰酸痛首先考虑是因为妇科炎症导致的腰痛;其次是由于受凉、受风寒后导致的腰痛;还可能是由于长期劳动导致的腰肌劳损;也不排除是年龄增大后出现的腰椎病变。

  • 莲花
    莲花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腰痛是有很多种原因引起的。而对于女性来说,一些盆腔的炎症,刺激到局部的神经,会造成腰部的疼痛。除了这种原因,还有其它得很多种原因会造成腰痛。比如说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膨出、腰椎间盘脱出、腰部肌肉劳损、腰部棘上韧带、棘间韧带损伤、腰部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腰椎滑脱、腰椎结核或者是腰椎肿瘤,各种原发性或者是继发性的腰椎管狭窄,多都是造成腰部疼痛的这种原因。患者需要根据原因来进行对因治疗,找出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腰酸痛的情况出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