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迟发性脑出血多久排除?

迟发性脑出血多久排除?

35岁2020年02月21日 15:08:07
病情描述:

迟发性脑出血多久排除?

医生回答(2)
  • 陈蓓蕾
    陈蓓蕾副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迟发性的脑出血,一般可以在72小时之内排除。在此期间,患者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及时进行颅脑CT的检查,以免误诊或漏诊。另外需要保持心情的舒畅,避免过度的焦虑以及紧张。

  • 卫朱军
    卫朱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脑出血包括自发性和外伤性出血。通常所说的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的脑血管破裂出血。脑出血是一种比较严重的脑血管疾病,其致死率和致残率是非常高的。迟发性脑出血一般多见于外伤所致,头外伤后首次头CT未见异常,再复查头CT颅内出现血肿的称之为迟发性颅内出血。年轻人72小时内没有再出血的,一般就不会再有出血,中老年人,一个月左右都有再出血的可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