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外孕多久可以看出来?

宫外孕多久可以看出来?

25岁2020年02月21日 14:41:51
病情描述:

宫外孕多久可以看出来?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是否出现宫外孕可以在停经6周左右通过B超的检查得出。如果出现宫外孕,孕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终止妊娠,以免导致大出血等不良的症状。平时需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的舒畅。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停经6周后妊娠试验阳性,B超扫描或腹腔镜可协助诊断。宫外孕的症状有1.腹痛: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破裂时患者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常伴恶心呕吐。2.停经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侧下腹胀痛。检查时输卵管正常或有肿大。3.阴道出血常是少量出血。4.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减少及剧烈腹痛,轻者常有晕厥,重者出现休克。5.其他症状可以有恶心、呕吐、尿频。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有的病人因大出血而发生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