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产宝宝一个月长几斤属于正常?

早产宝宝一个月长几斤属于正常?

1岁2020年02月21日 15:54:16
病情描述:

早产宝宝一个月长几斤属于正常?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早产的宝宝一般一个月增加两斤到四斤之间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是早产儿,您需要注意孩子营养的及时补充,以免导致营养不良的症状出现。同时需要注意孩子的保暖,以免导致受凉。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在37周之前出生的宝宝是属于早产的宝宝,而且早产的宝宝在一个月之内长2-3斤都是正常的,但是具体也会根据宝宝自己的体质和平时的喂养的不同生长的体质也会不同。一般孩子在前几个月成长的比较快,在三个月之后成长就会变慢,而且对于早产儿来说可能生长的速度会慢一些,而且对于早产儿来说在喂养方面是比价困难的。早产儿因为自己的免疫力比价低下,非常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早产儿的宝妈们一定要有非常大的耐心进行小心的护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