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医生:滑膜炎手术有啥风险和后遗症吗?

请问医生:滑膜炎手术有啥风险和后遗症吗?

47岁2020年02月21日 16:31:14
病情描述:

请问医生:滑膜炎手术有啥风险和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2)
  • 茹江英
    茹江英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滑膜炎手术的常见的风险如果操作不当,会导致感染、出血等不良的表现,常见的手术的后遗症是局部关节活动的受限。在进行手术后,您需要注意休息,多食用维生素以及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滑膜炎是滑膜受到刺激产生炎症,造成分泌液失调形成积液的一种关节病变,具体表现为表现为关节肿胀,痛疼,功能受障碍。滑膜炎手术没什么风险,而且在术后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后遗症的,只有一小部分人可能对行动一定的影响,只不过是很轻微,只要做好术后的康复工作,基本不会有后遗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