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岁半宝宝咳嗽厉害怎么办?

两岁半宝宝咳嗽厉害怎么办?

2岁2020年02月21日 15:39:03
病情描述:

两岁半宝宝咳嗽厉害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陶月红
    陶月红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两岁半的宝宝出现严重的咳嗽,您需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的儿科就诊,进行胸片、血常规等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感染的药物以及止咳药物积极治疗。平时需要让孩子多喝水,注意休息。

  • 吴云朵
    吴云朵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两岁宝宝咳嗽的情况,现在多考虑是属于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如果不积极治疗,有可能会转为肺炎。常见的多是细菌、病毒或者是支原体等微生物感染引起的。最好先去正规医院的儿科,进行血常规、支原体抗体、还有胸片等检查。查明病因后按医嘱治疗,不同的病原体引起的感染,需要使用不同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